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WilsonKaki | 完美呈現Edan Lui的百變個性

2023/09/01

作為熱門男子組合Mirror成員之一,Edan一直是「全能偶像」的代名詞,形象在搞笑藝人與音樂才子之間切換自如。在最近的個人演唱會中,Edan穿上了DIP培育公司Wilsonkaki品牌的衣服:上身的外套以拼接為主設計,天空藍拼奶白色塊上有鮮紅的「火」圖案作點綴,下身同樣有「火」元素,以亮眼的寶藍色作主色調,完美貼合Edan當時正演唱的作品《E先生愛人執照》的憂鬱美學,以「火」元素呈現出曲中主角對愛執迷不悔的浪漫。

當維持固定形象是偶像圈子的一貫做法,Edan卻從不被框框侷限。在訪問中形容自己個性百變的他,跟WilsonKaki反抗常規、實驗性質濃厚的設計融合得天衣無縫。這身WilsonKaki以Edan的歌曲為設計靈感的服裝令Edan在台上大放異彩,以想像力突破規限,如水般可自由流動,如火般擁抱決心發光發亮。